大概在去年的七月份,電視報導了一個消息" 快速剪髮 "NTD 100 "
讓人覺得半信半疑,這會剪得好嗎?這會不會剪壞了?一堆的問號,前陣
子跟C爸去公館逛街無意間看到汀洲路上開了一家,但也沒想過會去那邊
剪髮,但高物價的時代來臨了,啥都漲就只有薪水沒漲,唉。。 A媽
這頭久未修剪的頭髮到了該修剪的時候了,A媽我就跟C爸說,高物價時
代我們應該要更省,我想我有冒險的精神,所以我今天去了"快速剪髮"
處理了一下久未修剪的亂髮。

剪髮的過程真的很快,我還沒剪髮的時候C爸就先去排隊買紅豆餅了,等
我剪好後C爸還在排紅豆餅,真是名不虛傳"快速剪髮"呵。。

剪完後迫不期待要C爸給點評語,只見C爸吃這紅豆餅說"沒感覺"~~
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呢?但總歸一句,這還是看每個人對這種方式的
認可度,A媽我是覺得還好啦!因為是直髮修剪,變化不大,也沒有太大
的感覺,如果大家也想節省,不妨可以考慮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27c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